原新聞出處:請點我

迷思一:開口問了,就會被推銷買課!

三個月前,我剛踏入健身房時,就是不好意思開口問的那一隻!

後來鼓起勇氣問了場邊教練,划船機應該怎麼操作!

操作完,發現身體的反應不是很好,就直接乾脆不碰了。

後來開始上教練課之後,無意間跟教練提起了這件事,

他又重新帶我操作一次,提醒了我動作的細節,

注意看我操作幾次後,才知道肌肉用力的差異。

我也觀察了很多健身房裡的其他會員使用的狀況,

確實七成以上的人都跟我一樣,不敢開口、或不願意開口!

寧可問其他也不懂或半懂不懂的會員,就是不想去找場邊教練,於是久了,慢性受傷就上身!

接下來,就開始出現藉口,不再去健身房,不再運動。或者說,我受傷了,所以要休息....於是....於是....最後就是花錢買受傷。

不可否認,教練有賣課的業績壓力在,但,也不是每一個教練都會這樣強迫推銷,

開口問了,就是自己的,不開口,受傷也是自己的。重點是一開始踏入健身房的moment,為的不就是健康跟體態?!

 

迷思二:便宜的最好!

另外,健身房的價格大家當然一定會優先考慮,不管距離遠或近。可是說真的,我認為,方便更為重要!

挑了便宜的,結果每次都要花10分鐘以上移動過去,好不容易到了,花一小時運動,再花20分鐘梳洗,

光去一趟健身房,出發到回家,就得花上2.5~3小時!那我們一天要擠出這麼多的時間,也太辛苦了。

遇到天氣一變化,下個雨、刮個冷風,就順理成章的產生不去的藉口,最後一個月就算只要300元,一年也可能只去了10次!

相信我,健身房隨便抓一個問一下,大概有6成以上是這樣。(而我這個6成的數字抓的還挺保守的!)

我是挑了離我很近的,雖然真心有貴,下大雨,撐個傘過去,鞋也沒濕,心情也不受影響,運動,當然就繼續囉!

除了館休日,我每天都會按時報到,週末有空,晨泳+晚上健身。不見得真的比300元的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舞生活會館 運動 健身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