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我跟小語在拼圖房裡,

小語在睡覺,我在努力完成「婚禮蛋糕」,

沒多久傳來老公起床上廁所的聲音,

大概因為我這陣子壓力太大,

所以他並沒有過來打擾我,讓我盡情的在裡面玩。

 

沒多久,我聽到房裡傳來老公的說話聲,

再過3秒左右,我聽到老公大叫聲!?

受到驚嚇的我,放下手上的拼片往房裡衝進去,

一片平和,老公跟恩恩躺在一起睡覺,

我滿臉疑惑的問老公: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老公說:你兒子尿床。

語氣平淡,且不帶任何情緒;床上也沒濕,怪事?!

 

那,那聲大叫是?

老公回說:你兒子起身站在床邊,就尿了...

啊!?尿在床邊?還是站著尿....

噗,難怪老公會大叫...整個床墊都是尿味不說,

現在連床邊都不放過 XD

至少已經不是直接尿在床上,半夜睡到濕醒其實滿冷的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