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玩拼圖之後,就有嚴重的眼花症!

舉例一:

在日曆上的雙十節符號,明明一直都長成那樣,

可是2010年,我卻認真的跟我同事說!

那個符號是拼圖耶....我同事被我搞的哭笑不得

舉例二:

剛剛手機傳了一封銀行的簡訊過來,

全文是這樣的:xx銀行好康報:2011台中世貿國際觀光旅展1/7~10,中部各.....(族繁不及備載)

我硬是把它看成:xx銀行好康報:國貿....

想說現在到國貿刷卡也有好康,打算中午休息就衝...結果再認真一看,

突然呆住...

看來!我應該去看一下眼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