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61.jpg 

完成日期:2010.3.21

完成時間:40多分鐘

購買價錢:808元

拼圖片數:168片

完成大小:直徑30cm

拼圖品牌:雷諾瓦(台製)

 

這是我第一盒時鐘拼圖,也是第一盒圓型拼圖,

它沒有圓滾滾拼圖的困難,因為畫風、拼片數量及拼片形狀的關係,拼起來沒有太大的難度....

 

DSCF47411.jpg 

盒子一打開,除了拼片、補片單,還有針芯....最特別的是海棉墊,是拼圖形狀唷

 

DSCF47451.jpg 

↑ 因為是圓形的,因此也充斥著特殊的拼片形狀....

 

DSCF47461.jpg 

↑ 原本以為同色系的部分會有難度,不過因為拼片太特殊的關係,很快就可以正確的拼起來

 

玩拼圖之前,我對所有的畫家都不認識,算是一個很沒有藝術氣息的人

玩拼圖後,開始接觸到不同的畫家,看到不同的畫風....

除了梵谷、米勒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畫家,也開始認識日本的藤城清治、御木幽石等畫家....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是玩拼圖的額外收獲呢?!

 

很喜歡這幅卿卿,兩隻鳥兒相依相偎的樣子,

所以一拼完就心急的送去裱框....

 

裱框方式就是採用與園道小雷一幅展示的時鐘拼圖「重逢」一樣的方式,

請原諒我已經想不起來這種框法的正確名稱了....

我不喜歡邊邊留太多的空白,所以卡紙是各留2cm

 

原本應該是在四月中就可以取得,

不過聽說裱完框送回時,發現裝反了,小雷又送回去重新處理....

所以一直等到四月底才拿到....雖然多等了兩週....

可是質感真的很棒....

 

拿回來後,開心的跟老公說,這隻高一點的是你,矮一點的是我,

結果兒子不服氣的問我:那我呢?

當下老公跟我都愣住了....老公指著矮的那隻鳥兒的肚子,

說:寶貝在這裡....聽完,兒子就開心的跳走....

可惜卿卿只有兩隻鳥,沒有帶著小小鳥兒...

不然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就立刻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