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一個最奇怪的媽媽了!

 

今天回台中一路上,我都一直有這樣的念頭,

老公說,這陣子你下班回家,老跟兒子吵,

兒子的脾氣越來越像你了,連講話都像....

老公問我,兒子不在身邊覺得不適應嗎?

我回答不出來....只能傻笑....

 

其實,恩恩小的時候,也曾有一次離開身邊,到我媽那邊住三天的記錄,

那時候是爸媽來接過去住,然後我跟老公就去加班忙公司的事...

轉眼時間很快就過,倒沒啥不適的感覺....

 

去年,頻頻到海外出差,其實兒子也不在我身邊,

不過,我卻沒有現在這種莫名感傷的情緒....

大概因為一下飛機,到飯店Checkin就可以透過視訊看到...

所以感受度不太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