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晨泳再從容一點,所以今天5點半就醒來了,結果還是沒抓好時間,到泳池已經6:20。


遇到游的非常賣力完全不休息的大姐,跟在後面的我也不敢偷懶。所以今天差一點就達成50M不休息的成就,但最後還是嗆到,還喘到翻過去...

果然欲速則不達。晨泳果然都是固定咖,今天看到的都是昨天有來的面孔,還有人主動跟我打招呼說:你是新來的吼!這麼年輕,很認真捏!


大家都有泳後的行程,有一群是趕上班的,我也是!有一群大姐是游完泳要去買菜的。這個超有趣,是搭公車去喔!另一群就是回家休息的啦.....

今天晨泳成果:475m,漫步175m,其中50m是大跨步走,超累,常一不小心就會飄走...

 

晚上不能游了,因為好朋友來泡茶,所以改跑健身房,不過因為跟孩子約要吃飯,所以只有短短40分鐘,騎了腳踏車。

騎整整40分的腳踏車下來後,有一種飄飄的感覺,覺得腳都沒踩在地上XDDDD

 

看來要在健身房玩一段時間了,本來還跟大姐約好明天要6點在大門口一起等開門的說>”<

 

第一次上健身房,好像在逛大街一樣,還好有秘書Linda陪著我,跟在游泳池的感覺很不同,唯一相同的,還是一個人在運動!

聽著音樂,時間過的滿快的。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游泳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