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肩膀的問題拖了一年半,


終於在狀況發展到我難以忍受時,


還是去掛號回診了....





希望沒事!最好只是小發炎 


-------- 痛苦的分格線 --------


看完醫生回來了,帶回的消息,完全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從X光片看起來,目前並沒有發現明顯脫臼的現象,


只要沒有脫臼,就不是太大的問題!


但,現在的狀況,除了吃藥,只能吃藥!


再不然,就是繼續忍...還可以考慮做復健,只是我的老師現在也因病休息中...囧


一般的復健師不喜歡接我這種病人,雙肩脫臼...復健過程沒留意,就會受傷,


老公都笑我是玻璃娃娃!稍微出力就會受傷...


X光片雖然沒有發現脫臼,卻發現我的右肩關節出現退化現象,


醫生說,現在看起來還好,那之後呢?退化了會怎麼樣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