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媽咪的電話,通常她都會順口問問家裡這兩個小朋友的狀況,

然後再順便問:你家妹妹應該要準備斷奶囉!

今天一樣回答:不行!我要至少餵滿一年,醫生也說餵滿一年對小語比較好...

媽媽很生氣的回我說:醫生是能保證你的身體喔!把身體搞壞要怎麼辦...

九個月夠久了,不要再餵下去了..!!

 

其實,我能體會媽咪的心情,我的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

以前手術後也沒好好休息,這次生小語,月子也沒坐得很好,

為了餵小語,肩膀大約半年前就已經惡化到很嚴重的地步,

睡眠也一直不足...還得了七次乳腺炎...同事都笑我:大概只有我把乳腺炎搞到跟MC一樣,幾乎每個月都一次Orz

 

每次打算停餵母奶,看到小語過敏症狀慢慢減輕,

皮膚也變好,撒嬌抱著我的樣子,我實在不忍心停餵...

媽咪擔心她的女兒我身體變得更差,小語媽咪的我擔心小語的過敏體質變嚴重,

雖然明白媽咪的用心,實在狠不下心讓小語改喝牛奶...

已經努力了九個月,擠奶很辛苦,有時候工作一忙起來,時間到忘了處理,漲的痛極...

有想過要放棄...一回家抱著小語喝ㄋㄟㄋㄟ..

那些辛苦好像又不怎麼樣了...

 

我不知道還可以餵多久,不過我想為小語多盡一點心,

儘量減低她的過敏體質,讓她長大後更加輕鬆些,不會為了過敏苦惱。

媽咪,我也會儘量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會讓身體惡化的太嚴重的

 

母親節快到了,生了兩個孩子後,對這個節日感觸真的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