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坐月子,整個人搞的太累,

原本預訂下週才送到褓姆家,

在老公的勸說下,這週就把小兔兔送到褓姆家了。

 

雖然小兔兔還太小,小到可能還不知道任何事,

不過我還是從週六就有意無意的跟小兔兔說,要準備到褓姆家了,

今天早上小兔兔一早就醒來,

不哭也不鬧,乖乖的躺在我懷裡吸吮著母奶,

喝飽了,靜靜地躺在旁邊玩....

 

到褓姆家的路上,偶爾的扭扭身體,

還不懂事的她,到褓姆家沒哭也沒鬧,

就讓褓姆接過手去適應新環境....

 

接著送兒子去幼稚園,送老公去上班,

回家,繼續我的母奶大業

一路上一直在想著,過敏嚴重的兔兔,

在褓姆家不知道適應的如何....

 

雖然是第二胎了,兔兔從出生一直跟在我身邊沒離開過,

突然間,我好像比小兔兔適應的更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