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恩爸爸煮晚餐時,特地將前兩天買的百頁豆腐放進火鍋裡一起煮,

希望豐富火鍋的配料。因為包裝起來很小塊的關係,

恩爸一口氣放了三片,就到客廳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過了30分鐘後,進了廚房的恩爸突然大叫:媽媽,大爆炸!

我跟恩恩衝進廚房,被一整鍋的百頁豆腐嚇到!

整個膨脹到鍋裡的湯都逃亡了

 

煮了還是得吃,其實,味道還不錯,

不過請恩恩一起吃時,他跟恩爸說:

不行!吃了我也會爆炸捏。

我不要吃...............

 

那,剛剛都吃了的我跟恩爸是外星人吧!

我們都好好的,沒事,也沒爆炸呀!

 

七請八拜託之下,恩恩總算賞臉的咬了一小口,

然後一直看著自己,接著說:我沒有爆炸捏!

 

咚~吃一口百頁豆腐就爆炸,那賣百頁豆腐的人還要不要過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