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拼圖捲捲

 

白菜大大之前分享過,

不知道有人有興趣嗎?

目前看過JG、Serious,都沒有,

在對岸有找到,如果大家有興趣,

我可以一起訂,順便小小議一下價,

現在千萬不要問我多少錢,

對岸查到的價格range很大,

運費差異也很大....

 

從今天開始,到7/9 12:00截止!

這次,只要先留言就行了,

我先統計數量,方便跟賣家溝通用....

 

確定開團,我會再發文....

有意願,請留下你的足跡讓我知道,

確定開團再給我發信,

可是不要登記後又不買,這樣談好的價格會不一樣....

 

Jumbo的特色是捲起來時,會先捲到布,再捲到拼圖本體,

缺點是沒有外出袋,

小雷的有外出袋,不過會直接捲到拼圖本體。

以上,是跟白菜大大請教得來的!

 

目前問到的價格是 225 rmb + 40 rmb ( 運費 ) ,刷卡要另加手續費,

因為是海外消費.....rmb換台幣現在大約是4.6~4.7左右,

賣家同意數量多,價格可再議,

不過運費是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