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迷你拼-09.jpg 

完成日期:2010.6.18

完成時間:不詳

購買價錢:238元

拼圖片數:204片

完成大小:10cm*14.7cm

拼圖品牌:YANOMAN(日製)

 

這一盒也是同事借拼的,其實借我很久了,

只是一直擺在辦公室,沒去打開它!

這陣子中午休息時間悶的緊,所以就把它打開....

在辦公室的空檔,也享受一下拼圖帶來的樂趣....

 

204片的迷你拼,到目前為止我所接觸過的,

大約就兩種外包裝,一種像撲克牌盒,

另一種就是像哆啦這種盒子....

算起來,我比較喜歡哆啦這種盒子。

哆啦迷你拼-01.jpg 哆啦迷你拼-02.jpg 哆啦迷你拼-03.jpg 哆啦迷你拼-04.jpg 

↑ 拼圖雖小,還是有補片單....拼片也維持日製的品質及乾淨度,

盒子上標明了因為拼片很小,需要用夾子放置拼片....

說真的,那支小夾子,是好看不好用...

真的用那支夾子去夾拼片的話,

反而會覺得自己嚴重手殘

不過移動拼錯位置的拼片時,還不錯用

哆啦迷你拼-05.jpg

↑ 這次拼圖前,自己很無聊的把所有拼片先攤開,全部擺在我從大創買來的迷你拼專用拼板上

 

因為拼圖是擺在公司,這樣一攤開後,

公司每一個經過我位置的同事,都對這幅拼圖非常好奇,

同時也很好奇,如果把這板子上的拼片整個拿起來搖晃,

我會有什麼反應....當然啦!因為沒有人真的做,

所以,我也不知道,真的搖了之後,我應該會出現的反應是什麼?

倒是借我拼圖的同事,我想她應該會昏倒吧


哆啦迷你拼-06.jpg 

↑ 一樣,先完成邊框....這個邊框基本上辯識度算滿高的,不難拼....

哆啦迷你拼-07.jpg 

↑ 接下來把最明顯的藍色哆啦完成....

 

剩下的,就全部是黃色的哆啦!

但....對照圖片來看,就是滿滿的哆啦眼睛

 

哆啦迷你拼-08.jpg 

↑ 剩下一點點囉

 

拼到這個時候,我回頭問我同事,

拼完要不要打散讓她重拼呢?

原先她有打算自己完成....後來看到這個階段,

決定直接拿我的成品....然後到大創挑一個便宜美觀的相框,

把這個哆啦擺在桌上....

 

整個拼圖是在公司完成的,我的位置正上方就是燈管,

反光嚴重到,有夠難找拼片的。

所以不只拍照怕反光,拼拼圖也很怕反光的!Orz

加上利用空檔時間慢慢拼組起來的,

到底花多少時間,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整體而言,還是一個很愉快的拼圖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