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拼圖店的會員卡,我想比較大的店,拼友應該都有會員卡了才是....

 

目前我手邊有雷諾瓦跟國貿的會員卡,

雷諾瓦的卡,基本上只要消費滿3000元,

就享有85折的優惠,累計也不限時間,

也不管當次消費是15xx,它就是total總計下來,

所以,雖然5萬的門檻很誇張,但只要持續有在購買拼圖,

總有一天會達成的!

 

國貿的會員卡,算起來,是福利最差的了!

它必須一年內累計消費達2萬,才會發給會員卡,

持會員卡消費是85折,會員生日當月75折,

咋聽之下不賴,不過因為國貿都是在百貨公司設櫃,

因此訂價原本就很不親切....接下來最不親切的就是續卡,

我當時購買時,如果是消費15xx,抱歉,這樣只有一點喔!!

累計達2萬,也就是20點,會寄會員卡給你,此卡有效期限一年!

必須持卡消費又累計達2萬,才會續卡.....

很可怕吧!!有到網路去買過的人就知道,國貿的價格有多誇張....

除非必要,不然現在我寧可到網路購買,國貿,還是逛街看看就好....

 

吉德,我只知道消費滿5千即送會員卡,會員卡是8~85折不等,

門檻算起來是最低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家店員的感覺,

所以到現在還沒入手這張會員卡....也不曉得它的累計方式是那一種,

待各位拼友幫我補完吧

不過因為一直想入手心經這盒拼圖,

可能近期內還是會去走走吧!

 

算一算,會員卡的數量,跟敗家的金額成一定的比例吧!

那我還是少幾張會員卡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