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裡總算跟Roy大在網路上遇到了,

聊了很久,是個非常愉快的對話....

 

當中聊到幾個話題,跟大家一起分享:

為什麼會開始接觸拼圖?

先前有一篇文提到,我是因為兒子的關係,所以才開始又玩起拼圖,

以前小時候,只能一直唸書,沒有什麼休閒,就是唸唸唸,

唯一的拼圖是同學送我的,爸媽一直很忙,也沒時間陪我玩....

 

Roy大的第一盒拼圖是爸爸送的,爸爸陪著他玩,

第一盒拼圖聽說就拼了一年多,小時候沒有買太多拼圖,

所以一盒拼圖都會拼上百遍....

跟我兒子現在一樣,不過我兒子有點喜新厭舊,常會開口跟我要新拼圖....

 

後來我也開口問了老公,老公說,小時候有玩過,不過他沒耐性,玩兩下就沒再接觸了.....

 

怎麼去到小雷的?

其實很有趣,一開始是為了買兒子的生日禮物,想找地板拼,

沽狗大師告訴我,小雷有賣,不過不是褓姆送的那個牌子,是另一個牌子,

我想說,到現場看看好了,就把所有台中的小雷位置都抄下來,

挑了一家離公司最近的地點:園道店,跑去找拼圖....

這一找不得了,就陷下去了!到現在,偶爾中午休息時間,園道店就變成我散步休息的地方了

 

Roy說了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

他說:他慢慢發現,身邊其實有很多人都有接觸過拼圖,只是沒有持續拼下去而以!

這是真的,我開始玩拼圖後,發現公司其實有很多喜歡拼圖的人,

不管是那一種拼圖:迷你拼、動漫拼...等等,

前陣子,也有喜歡 Victoria Frances 這個畫家的同事,開始進入拼圖世界。

 

身邊有一起喜歡玩拼圖的同伴,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拼圖的關係,我跟平常很少交集的同事,突然也有話題聊。

還順便每天在約人,一起參加Roy大想辦的趴...

可惜今年沒有拼圖比賽,不然真的很想去跟大家認識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