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21.JPG  

完成日期:2010.5.03~5.31

完成時間:不詳

購買價錢:不詳

拼圖片數:1000片

完成大小:68CM*48CM

拼圖品牌:HEYE

 

 

這是同事買的,但在拼邊片時遇到了挫折,於是乎我就自告奮勇,主動說要幫拼....

 

幫拼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拼一些自己應該不會買的拼圖...

而且,可以免費提升自己拼圖的exp

這是我第一盒HEYE的拼圖,感覺上,跟白菜大大在拼「金箔貓 - 太陽」有相似的感覺....

拼片屑屑很多,我同事整理過一次,到我手上,我挑完片整理完第二次,又倒了一次屑屑...

接下來,開始組邊片時,拼片也有點微翹....常讓我有拼對,卻很不確定的感受....

 

這一盒拼圖,完成時間真的很難計算,中間遇到廠商來訪,停擺一整個星期。

又遇到了卡關的石頭,差點放棄,心中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找Box或Roy來幫拼,

可是Box大大在臉書上幫我加油打氣,讓我又繼續努力衝刺下去,總算是完成它了。

 

基本上,這一盒拼圖的邊片真的不太好拼,辯識度低,加上拼片的密合不夠好,

拼了好久,才確定各自的方向Orz

↓ 話雖如此,我還是先從邊框完成了

洋裝-01.JPG 

↓ 邊框完成後,接著整理出最明顯的頭髮,挑出頭髮的同時,連臉部跟部分洋裝都一起挑出來了

洋裝-03.JPG 

洋裝-04.JPG 

說真的,這幅畫真的很細很美.....

但挑拼片,真的很要命.....

 

↓ 順利完成洋裝的部分後,最明顯好挑的,

除了黑色區塊之外,就是那四隻怪異的老鼠....

洋裝-05.JPG 

這麼美的女生旁,出現四隻毛色各異的老鼠真的很怪,

不過據說這個畫家的風格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石頭區....

 

↓ 黑色區塊的部分,因為Heye本身拼片形狀也很特別,

所以,有些位置,我基本上是看拼片形狀慢慢補齊的,

但石頭的部分,真的是難倒我了....

洋裝-16.JPG  

 

↓ 這邊卡關卡太久,後來還是按著Box的建議,重新把拼片整理一次,

也第一次把所有拼片排排站,裝了滿滿的兩大盒

洋裝-13.JPG
↓ 紙屑多到已經整理好幾次,盒底也都還是滿滿的屑屑....

洋裝-11.JPG 洋裝-12.JPG  

↓ 運用排隊的方式,慢慢一天1x片的進度,總算開始看出石頭的樣子....

洋裝-15.JPG 洋裝-16.JPG 洋裝-17.JPG 洋裝-18.JPG 洋裝-19.JPG 

 

石頭處,其實總共拼錯6個地方!都是因為旁邊有部分拼片已經確定組好,

可是缺的位置跟拼片數量不一樣,而找出來的錯誤....

剩下的兩盒拼片,大約300片左右,大約就花掉了我將近一週的晚上時間....

本來還有在計時,到最後根本不知道怎麼計算下去,也就放棄計時了.....

 

校正了6個錯誤後,石頭就在2小時全部拼完....也完成了這幅洋裝!

洋裝-21.JPG 

 

真的很美,在拆拼片的時候,很仔細的又看了一次洋裝的花紋,

真的很細緻,就連礙眼的老鼠,其實毛色上也沒有任何一點馬虎。

洋裝-22.JPG 洋裝-23.JPG 洋裝-24.JPG 洋裝-25.JPG 洋裝-26.JPG 洋裝-27.JPG 洋裝-28.JPG 洋裝-29.JPG 

大概因為拼太久了,所以後來覺得這幅畫越看越美.....

還在小雷看到一盒同一個畫家,品牌是Educa的迷你拼,差點就衝動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