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屬於運動日中的有氧日。

通常,暖身後,我會再加上一些肩膀的小肌群運動,看有沒有要游泳,再去調整在健身房踩機器的比例值。

 

上週碰上生理期,又加上做增生治療,所以我游泳已經停了快10天有吧!

今天剛好天氣回暖,心想這樣游泳最棒了,於是,暖過身,小肌群做完,就直接跑游泳池。

 

按照之前松鼠教練的指令,還是乖乖的先做了水中漫步、踢腿練習,才開始游泳。

不知道是重訓的效果?還是增生治療的成效?今天的踢腿很順利,不過還是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踢腿姿勢,

確定沒有引發任何的疼痛,就放開手游泳。

入秋之後,游泳池的人一直不多,今晚也是,所以幾乎都可以一人一道,游起來非常的舒服,

在溫水池確定250m不用休息,身體也還不累的情況下,我就決定只有一人的冷水池挑戰。

 

當然直接跳是最呆的行為,所以我用腳先試了水溫,覺得還好就一鼓作氣跳下去!

但是跳下去的那個瞬間我好想勞跑喔!超冷的啦.....

為了讓身體暖起來,只能拼命游,游了75m終於不抖不冷了。

一邊游一邊調整游泳姿勢跟節奏,不累所以也很少在岸邊停留,終於達成冷水池350m不停的成就!

最後的最後,餓到扁扁扁,游到完全不能動,只好乖乖上岸,結束今天的運動

 

回家跟老爺說我今天下冷水池游泳喔!他說,這種天你下得去,勇氣可嘉,不管游多少都很棒。我說我已經可以400m不休息了!

一整個超級無敵得意的 

 

一個月的剛開始,所以重新整理了新的飲食記錄方式,順便把舊的資料拿給教練。也給Linda看我的記錄,讓她給我提個醒。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澱粉吃太少了,回家的路上,都快走不動了

 

腳踏車:10 mins LV4
雙手前平舉 2公斤 15次*3
直臂下拉 6.5公斤 15次*3
徒手反飛鳥 0.5公斤15*3
拉繩 單邊 左右 15次×3 (橘繩)

蛙式:
水中漫步:100m
踢腿:100m
游:700m (溫水250m、冷水450m)

#終於達成400m不休息
#這種天冷水池冰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健身 水舞生活會館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