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突然小發病了。咳個不停,但不嚴重,所以還是按時間去上重訓課。

 

暖身後,喘到不行,也伴隨著咳到不停的狀況。心裡還在想慘,教練就出現了。

 

第一個動作是之前就做過的深蹲,只是今天不靠器材,是加壺鈴,配上了壺鈴,我整個人就蹲不下去卡在那邊Orz....

教練看了一下換成同重量啞鈴,一樣卡了很久才蹲下去。而且自己有發現重心歪了

至少做得出來了.....開心的點是,這6公斤的玩意,我現在拿著竟然不覺得吃力耶!有點小開心

 

腿後勾也是今天第一次嘗試,針對大腿後側的肌肉群,重量不重,但腳真的很痠啊!

 

另一項本日重頭戲,是face pull,針對後三角肌跟斜方肌訓練,不知道是不是上課前跟教練反應了我右肩關節又出現不穩定的狀況才安排的?

還是原本就在計畫內。

 

每次肩膀的新動作對我而言,都要深呼吸三次才敢做,應該是受傷的經驗讓我很害怕,所以都會這樣縮手縮腳的做。

 

身體狀況不好,反應在體能表現上,一個小時,我就只做了三項,中間還穿插了一些小拉筋。

 

難得今天教練跟我都記得要錄影,果然錄影幫助很大,錄完教練會用影片再跟我講解一次動作的問題,

慢慢的,我的肌肉應該都醒過來了吧?!

 

回家後收到了剛下訂的體組成計,量了一下心情很差,骨骼肌有提升,但體脂肪沒降反減啊!

跟我的秘書Linda哭訴,她安慰我說不同機器有誤差值,我們繼續努力運動就好。她花了一點時間開導我,也順便了解我今天的狀況。

但教練講肩膀的那段太專業,一堆oo肌xx肌,我這隻金魚完全忘光,所以她說明天再幫我問問教練,

順便做好筆記給我。還好有Linda....我的健身路跌跌撞撞,是她一直在拉著我前進,幫我打氣加油,也不嫌我麻煩,很認真的在幫我解決各種狀況

 

挫折的一天,睡一覺醒來應該就會好了吧

 

重訓項目:

徒手深蹲 6公斤 15次*2 10次
腿後勾 11公斤 15次*3
face pull 4.5公斤 15次*3

#今天走挫折路線
#以為熟悉的動作換個方式就做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重訓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