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泳的好處,就是不會有嬉鬧跟擤鼻涕的小孩!

但是,為什麼所有水道都是來回不停啊!害我一早游的好緊張啊啊啊!

進入到第三天,游完一趟休息的時間縮短了一點,幾乎快可以來回一趟不休息了!
晨泳的成果:蛙式225m,水中漫步75m

晚上去,跟晨泳、週末遇到的人完全不一樣,很多學生,家庭一起來。

遇到一個三歲開始就在水舞游泳健身的高中生,還遇到一位跟阿嬤一起來的小六女孩,一邊游泳一邊教阿嬤。
游了三天,晚上節奏順暢很多,嘗試了來回50m不休息,還是差一點點,還跑到快速水道游了三趟,肺活量實在還是太差,所以乖乖回去練習水道游。

 

今天發現,原來游泳也是會熱到流汗耶!

 

能游常溫的冷水池超幸福,完全沒有人在搶,溫水的水道,就算是快速水道人也好多,更不用說滿滿小孩的練習水道,今天踢到好多人,閃人閃到嗆了好幾口水....Orz
晚上成果:蛙式475m,水中漫步175m,其中50m是倒著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健身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