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水舞生活會館,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去年確診後,身體的狀況下降的很快,到今年竟然連爬6層樓的樓梯都會喘到心臟痛,

老爺一天到晚唸,也唸到我發暈!

9/23上完手作課,一直不定時發作的暈眩,也讓我對自己的身體厭惡到了極點。

 

老爺一直唸叫我去運動,醫生也建議我游泳,所以那天騎著騎著,就在水舞門口停下了。

 

原本考慮是水舞、永豐棧、假期,那些純健身的就暫時不考慮了,

拖著這個一直不斷併發新症狀的身體,我不敢想像進健身房會怎麼樣。

踏進水舞,迎面來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秘書Linda

因為目標很明確,所以我直接問游泳的費用,當然,健身房是不想考慮,我很怕受傷啦Orz....

問完費用,跟老爺通了電話,他說別再問了,直接簽....但我還是先回家了,因為又暈又喘,我覺得在外面快撐不下去了

 

回家休息了一下後,剛剛交換Line的秘書傳了訊息給我,

我的勇氣好像就被點燃了,直接拿了包包,塞進泳衣,拿了信用卡,就往會館去,

簽了約,也順便開始我的健身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游泳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