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361.jpg 

完成日期:2010.4.9

完成時間:不詳

購買價錢:人民幣80元整

拼圖片數:1000片

完成大小:75CM*50CM

拼圖品牌:不詳(大陸製)

 

說起這幅拼圖,是我第一盒1000片的拼圖,也是第一盒夜光拼圖。

是大陸的朋友知道我這陣子很喜歡玩拼圖,特地選了寄過來給我,

整體價格含運費不算貴,大概因為單獨郵寄的關係,盒子已經裂開了....

 

因為是第一次拼夜光拼圖,完全不知道夜光特殊材質等問題,

一開始打開整理拼片時,心裡OS不斷:想說紙質好粗糙、色澤好亂,

看來有可能要被我堆倉庫等等之類的.....(後來到小雷跟店員聊了一下,才知道夜光的拼片就是那樣沒錯Orz)

 

開始拼邊片時,我心裡很感概,拼片密合度很好,

拼片色澤在我了解夜光拼片特色之後,其實印刷品質算相當不錯...

反觀台製拼圖,真的是有點囧....

DSCF48391.jpg 

這一幅拼圖,從打開算起,大約花了將近2個星期的晚上,

每天大約抽出1~2小時,拼的很慢,斷斷續續,還要加上兒子在旁搗蛋,跟累到一直睜不開眼的時候....

 

好不容易在第三個晚上拼出整個房子的時候,

我可愛的兒子,小手一揮,把整個拼圖拆掉,

當場傻眼的我,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不過老公是立刻把他抓來教訓了一下,

因為已經拼過,所以當天晚上其實我就已經恢復了拼圖大約的樣子,

只是沒想到,隔沒幾天,半幅拼圖,又被拆掉一次....

 

當天因為心情不太美麗,

加上連續兩次被拆記錄,

一口氣就把整幅拼圖給完成了!

完成時,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些小碎花,我到底是怎麼拼出來的.....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拼圖終於完成!

我很喜歡他亮亮的樣子,微微的淡光,映的房子更加夢幻,

我想,如果真有這樣的居住環境,應該會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