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遇見

DSCF4860_1.jpg 

完成日期:2010.3.21

完成時間:不詳

購買價錢:新台幣580元整

拼圖片數:300片

完成大小:38CM*26CM

拼圖品牌:雷諾瓦(台灣)

 

 

是我重拾拼圖樂趣的第一盒,

一開始是因為太久沒摸拼圖太生疏,

不想在家裡堆拼圖山,所以片數太多的都不敢碰,

加上這幅畫上的字跟圖,讓我很喜歡。於是跟著兒子的幼兒拼圖一起帶回家了....

 

一開始一樣是挑出所有的邊片,

一邊拼著邊片,一邊感受拼片的質感跟密合度,

雖然年代久遠,不過我記得國中時期的那幅拼圖,

印刷、密合度,整體質感還不如這一幅。

 

一邊拼一邊跟兒子拼命,

每天花1~2小時,三個晚上才把它搞定。

拼完,有一種說不完的開心,

按著雷諾瓦店員跟我說的方式,小心翼翼的裝進盒子裡,

隔天就送去裱框,裱框的時候按店員的建議,選了雙木框的方式。

 

拿到實品,果然很棒!

整個拼圖處理過,跟單一片拼好的,完全不同。

現在,這一幅拼圖就掛在我的房門口呢

 

以下節錄自雷諾瓦網站介紹:

「遇見」:巧合就在這一刻發生了,從來不曾相遇的男女主角竟然在公園的噴水池前第一次相遇了…,誰說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會的一天呢!剎那即是永恆;這樣經典的畫面,每個人一生都該有一次喔!(圖案選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圖案選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
是描寫一對事實上比鄰而居的男女,卻因為一個出了門就習慣向左走、另一個出了門就習慣向右走,所以雖然到過同的地方.遇見過同一批人,但是一次又一次意外(不意外)的錯過,讓他們從不曾相遇。今生註定的相遇,意外的失散,絕望時的再重逢…,也許當陽光穿透水泥牆,故事又會有另一番結局。
這是一個發生在城市,關於追尋的故事。幾米以一種淡淡的、幽默的筆調緩緩述說,在故事情節與畫面中製造城市生活的各種「巧合」,讓人在閱讀時感到既熟悉又驚訝,不自覺發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