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拼圖,是在國中的時候,那是快畢業的時候,

同學在夜市裡買了一幅500片黑白青梅竹馬的圖給我,

每個晚上都很認真的在拼,也忘了過多久,才總算完成它!

後來因為上高中,住宿在外,就再也沒碰過拼圖了....

一直到 今年年初,兒子的褓姆送了每個孩子一幅地板拼圖,

兒子開始找我陪他玩拼圖,玩了幾個月,他已經膩了,

為了讓他玩的更開心,我在網路上想找相關的拼圖給他玩....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那個牌子(glat,好像早期雷諾瓦有代理,現在已經停止進貨了),

但雷諾瓦有其他的幼兒拼圖,所以抱了一盒,

看到架上的幾米拼圖,其實我對幾米一竅不通,

不過很愛那幅畫的感覺,所以也順手抱回家....

 

就這樣,我又開始玩拼圖了。

兒子在地板上玩超大拼圖,我在桌上挺著圓滾滾的肚子玩著300片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