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 ◎ Summer_05  

一開始,在Summer的blog看到懶懶貓系列後,

就嚴重中毒,無法自拔!

先是在網路找現成出售的,但表情、顏色實在不怎麼樣....

又看到手作好友去交換禮物,所以,我也厚著臉皮去....可是,我的手作工夫不到家,

Summer鼓勵我試著自己做做看.....

想起國中上家政課學的鉤針,就開始找起資料!

老天!以前上課不用看織圖,老師會一步一步教,

現在這是啥鬼,於是乎,開始找起教學.....

 

開始動手做後,Summer跟我說,如果我還是很想要,

也已經開始動手鉤製了,她也可以接受用文具類交換!!!

所以,這就是我跟Summer的交換禮物啦!

 

收到時間:2012.08.06

 

↓ 天啊!這....這...這....這是什麼萌物....這麼會這麼口愛.....

◎ 禮 ◎ Summer_01 

↓ 全身這麼軟Q....除了懶懶貓,還有誰做得到!!!!!!!

◎ 禮 ◎ Summer_02 

↓ 雖然拍糊了,可是這張的身材比例超好,偶捨不得刪XDD

◎ 禮 ◎ Summer_03

↓ 阿母說:坐得正才會得人疼!有迷有很正啊XDD

◎ 禮 ◎ Summer_04 

↓ 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整個超淡定,超慵懶的feel....看著看著,連我都想睡了

◎ 禮 ◎ Summer_05

↓ 還可以躺著做體操

◎ 禮 ◎ Summer_06 

↓ 接下來要更認真鉤喔!知道嗎...

◎ 禮 ◎ Summer_07

↓ 哇!纏住了.....

◎ 禮 ◎ Summer_08

↓ 學院風跪起來就是不一樣^O^// 

◎ 禮 ◎ Summer_09 

↓ 我也愛懶貓跪著的樣子!所以,一定要一起跪一下的啦^^b

◎ 禮 ◎ Summer_10

 ↓ 媽媽說,要當好朋友,好好相處唷!

◎ 禮 ◎ Summer_11 

↓ 擺Pose擺太累,拍完就累倒了XDDD

◎ 禮 ◎ Summer_12

↓ 小語有多愛,用說的不準,直接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她會把自己要喝的ㄋㄟㄋㄟ先餵懶懶貓喝兩口後再自己喝,睡覺也要抱,出門也要帶XDDD

看她這麼喜歡,我當然超爽的啊....所以老公也不阻止我,就讓我一隻又一隻的鉤下去^^///

◎ 禮 ◎ Summer_13  

 

非常感謝Summer的用心,

原本在blog看到這隻時,還不知道是我的,

心想,我挑的是紫色,應該是整隻紫,

沒想到穿了衣服,還打上啾啾....

謝謝Summer如此用心!


一定有人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我沒挑粉紅色!畢竟我做的一號懶貓已經是粉色系,

總是要錯開,才有家族的feel咩....XDDDD

 

為什麼照片中永遠只有一號貓,二號呢?

留在龍潭陪恩恩了!

恩恩說,要留下懶貓陪他,所以二號就沒辦法入鏡了。

 

所以鉤懶貓,我整個是上癮了,

兒子女兒都超愛!現在看到Summer做的逸品後,

我又有全新動力要衝了!

下一個目標就是做出跟Summer一樣細緻的懶貓,

還要挑戰毛巾線....

再做一隻巨大版懶貓....耶耶...

 

延伸閱讀:http://summer354.pixnet.net/blog/post/301223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禮物 懶懶貓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