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誇張_7  

開始接觸手工章之後,對於會畫圖又會刻章的人,就十分的羨慕!

誇張跟小煎的風格我都超喜歡,

尤其是誇張的印章,不知道為什麼,光看小圖就有一種莫名的開心會浮上來。

 

我個人其實很怕交換禮物,上次公司交換禮物,看到內容物有:保險套、驗孕棒、當兵用鋼杯及臉盆,

以前公司還看過衛生紙一捲、洗衣粉半包!

對於交換禮物,真的是敬謝不敏!

 

誇張在facebook上跟我說,如果很喜歡她的章,我們可以交換禮物,可是我的手作缺乏原創性,

她說喜歡大家收到禮物的感動,我也是。所以,這就是我們的開始XDDD

 

我跟誇張說,想要一家人的印章,可是小柚子還沒出生,我沒辦法提供照片Orz...

只提供了恩恩跟小語的,還有老公跟我的....接下來就開始期待啦

 

而我,則是提供了一本收藏很久的筆記本。紙質也很特殊,身為筆記本控,當時可是買到非常離譜誇張的XDD

 

收到時間:2012.07.31

 

↓ 這包是我的,誰都不可以搶 

◎禮◎誇張_01 

↓ 好好奇,不知道是瞎米好康.....應該不是驚喜箱~~伸手進去也不會被咬吧!?

◎禮◎誇張_2

↓ 噹啷!出現了.....

◎禮◎誇張_3 

↓ 懶貓說:我要以最嚴肅莊重的態度來開箱!( 那個表情,怎麼嚴肅的起來哦 XDDDD )

◎禮◎誇張_4 

↓ 100%手做的喔!有沒有,那個表情、那個印章,看起來就粉開心吼....

◎禮◎誇張_5 

↓ 媽媽說,偶爾頭上要頂一下東西,練一下體態,身材才會美....偶頂的粉不錯吼...>+++<//

◎禮◎誇張_6 

↓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像啊....一家人就是要這樣抱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還有誇張加碼的恩恩跟小語姓名章!糾感心ㄟ....

恩恩跟小語的第一個姓名章,是出自誇張之手耶耶耶耶~~~有沒有很童趣、很口愛吼....

◎禮◎誇張_7

↓ 懶貓:我負責來守護大家!這些印章都是我的....

◎禮◎誇張_8

↓ 謝謝誇張的用心!

◎禮◎誇張_9  

 

我們約好,等小柚子出生,要再來交換一次!

經過這次經驗,交換禮物對於我,是另一種感受了....

手作真快樂XDDDD

 

延伸閱讀:http://copmindi23.pixnet.net/blog/post/378402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禮物 手工章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