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發起一個小活動。

不具任何色彩,純粹只是想幫孩子們打氣。

因為Dora的新聞、若伊的分享,

我開始follow他們這些重症兒的訊息,

想幫他們加油打氣,最近天龍人的新聞沸沸揚揚,

我聽到若伊病情有點惡化的消息,心裡很不捨。


刻手工章很開心,蓋明信片分享很開心,

我想邀請所有手工章的同好,一起把這種開心、熱情分享給孩子們!

 

我會去問問若伊,

如果他們同意,我們就蓋「開心、微笑」的明信片到93病房去幫這些孩子加油打氣,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呢?


我不想多談這則新聞的事,也不想談那些人的想法,

我的想法很單純,這些孩子夠辛苦也夠堅強了,

為什麼要去傷害他們弱小的心呢!

如果你也願意,請讓我知道,等若伊回應我,

我會趕快跟各位說明如何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