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Stamp08_01    

橡皮擦:Haru 明信片擦

筆刀:NT-Cutter D-400P 銀色筆刀

動工時間:2012.06.23

花費時間:2hr

 

這個貓咪是二刻,這一次重刻,我把重點放在貓咪的表現上,

所以暫時去掉了原本手上拿著的荷葉,

描圖時,也留意了要調整的細節....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開始動工了!

 

老公看我一顆接著一顆刻個不停,

趁我休息的空檔,拿起我的筆刀,就往我認為較難的眼睛部分刻下去....

等我回神,眼睛已經挖的亂七八糟...

老公耍賴的說,不好玩....XDDD

又把筆刀丟還給我...T^T

我的貓眼....嗚!只好按著線條,把底部再整個修過,

還好最後成品不差。嘻~

 

不過左邊貓耳還是不小心被我去掉了一條線,

一直到蓋印後才發現....T^T

所以雖然線條比一刻好,但我想應該會再三刻四刻,到我滿意為止吧^^"

 

一刻文:http://ychsuswer.pixnet.net/blog/post/460294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製作 刻章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