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Haru奶油擦

筆刀:NT-Cutter D-401P 粉紅色筆刀

動工時間:2012.05.20

花費時間:1.5hr

。手作。Stamp03_01  

對,沒錯!這顆章距離上一個貓咪跟拼片章,

將近有兩週之久沒有動手刻任何一個章!

原因很單純,我不會畫圖,刻工不順....

這幾個因素很嚴重的挫折我....

 

當時同事沒有人在玩刻章,

我厚臉皮去要了圖後,描一描又覺得不愛....

刻章還是要刻自己有興趣,而且會拿來玩的圖才是....

 

所以我一直在翻閱書籍、網頁....就是沒刻章....

 

這顆是在Mia的「蓋房子」課程中完成的,

看上課的同學們,動作都很快,至少都有完成2個印章,

我整個囧到不敢動手....

 

這個時期的我,很好笑,刻外圍的圖都沒問題,

要刻內圈時,就會發生左右不分,

連在課堂中,都很嚴重,於是我就坐在位置上,

很認真的跟它對看了很久....一直到Mia來拯救我....

所以速度非常之緩慢XDDD

 

也因為好不容易刻出生平第一個細線條,

一時得意,就把屋頂弄出一條很粗壯的線...大囧!

 

我只好笑說,這是間會漏水的屋子,

蓋房子的過程中,有點偷工XDDDD

 

課程結束,得意的拿給老公看,

老公說,線條確實有進步,果然有老師指點不一樣,

不過外面還是亂七八糟....Orz..

老公很喜歡先把我捧上天,再狠狠把我摔下來!

有夠可惡的....

 

恩恩看到說,媽媽,這是我們的房子嗎?

我回說:這是媽媽在練習蓋的房子!

恩恩開心的說:媽媽,這個房子好漂亮喔!我好喜歡喔....

 

客倌啊!你看看,你看看,小孩子就是天真不會說謊的嘛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製作 刻章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