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貓咪印章,嚴格說起來,是第三顆章,

第二顆章我是刻幸運草,

一樣是用文具店買來的卡通橡皮擦,

因為太醜了,刻完就擺到一邊,然後....它就不見了!!

 

後來一直等到在Haru的賣場中買了明信片擦後,

再看了Mia的小紅書,又反覆拜讀好幾次網路教學文後,

才動手刻了這一顆貓咪章!

 

我不會畫圖,從小也沒上過美術課,

我只會畫火柴人,而且只有一種動作Orz...

畫圓、畫方、畫三角....要畫一個具體的圖,對我來講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只好上網找....原本要找拼片,但拼片好像我自己動手畫就可以畫出來,

後來轉念改找貓咪....看很久,就選定這隻....

 

刻這個章的時候,我已經成功報名了Mia老師五月的台中課程,

手邊也有幾本刻章的書,Mia在facebook上鼓勵我,上課前,還是動刀刻一刻,

會比較清楚自己有那些疑問!

所以掙扎很久後,我終於動刀了....

 

前兩顆印章的印象太深刻,

讓我刻貓咪時,非常緊張....

刻完試蓋的結果,讓我總算放心...

 

橡皮擦:Haru明信片擦

筆刀:NT-Cutter D-401P 粉紅色筆刀

動工時間:2012.04.28

花費時間:忘了...將近1.5hr有吧!!

。手作。Stamp02_01  

雖然,整個章還是跟狗啃過一樣....

碎碎亂亂,不忍多看幾眼Orz....

但蓋印效果還不賴!硬是要這樣安慰自己一下XDDDDD

 

。手作。Stamp02_02  

配上紙膠帶,還是有模有樣的呀!

只要不給人家看我的印章刻面,

一切都還是美好的XDDD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然後跑去跟老公炫耀成品,

結果老公看蓋印效果後,說有進步,

看到印章....又笑翻....

然後跟我說:妳加油吧!

 

這時候的我,很堅定的跟老公說,

等我上完課,換了對的橡皮擦,

一定會有很厲害的作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製作 刻章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