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喜歡幫我買吃的,不管是熱食、飲料、甜點、速食都一樣!

老公說,我的口味很奇怪,買個東西有夠麻煩,超容易買錯。

 

舉例來說:

買麵線,不能有油蔥在裡面,

懷孕時不能加蒜泥,會不舒服想吐,醋要多一些,微微一點辣...

他常會買成:蒜泥多一些,不要辣....然後我吃了一口,當然就換他要收拾了....

 

買珍奶,微糖正常冰(為了要把甜度降低一些....

珍珠少一半!因為吃太多會胖....

最後買回來,通常是半糖少冰珍珠正常....

所以,我喝了1/3,剩下又是他要解決....

 

買麥當勞,吉事堡不要酸黃瓜、洋蔥,薯條去鹽!

(說真的,薯條去鹽一定會吃到現炸的,比炸出來放一陣子的還要好吃捏!現在老公也都跟著我去鹽 XDD)

雞腿堡的話,就是不要美乃滋.....

 

我連麥當勞都能特製,老公光是要撿我不願意吃下的東西,撿到都火大了!

開口要請他買東西給我吃,他就很抖....

總有記不完的特製....沒辦法,嘴巴挑,胃口也差....XDDD

 

話說回來,只要態度和善,不故意刁難店家,

特製不也是消費者的權益嗎?

畢竟買回去,吃了不舒服,等於是買罪受嘛!

所以,特製一下有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