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一樣每天跟兩個孩子間打轉,一樣在玩拼圖,一樣天天上班。

 

 不一樣的是,2011年,我有了一個很想實現的夢想,也認真的去實踐了!

 結果,嘗到了很多酸甜苦辣,甚至苦不堪言的窘境。 

 

2011年,我也達成了全母奶一年的成就,看著小語的過敏現象降低,

心情整個非常好。雖然經常被弄到傷痕累累,常常也睡不飽, 

手指跟手腕,甚至連肩膀都受傷了,還是覺得很值得。

 

樂拼在2011年也開張了,

我很感謝老公的支持,

也很感謝Ling的分享, 

白菜無私的陪我討論、挑圖,給予建議,

最重要的是阿爸跟阿母也全力支持我。 

 

在籌備的過程中,我還慢慢拾起了破爛不堪的英文,

還有難懂到要命的海運知識!! 

每次準備進貨,就要花上大約三週的時間,忙到半夜才睡覺, 

蠟燭兩頭燒的我,在大家的支持下,一直持續到現在。 

 

為了多認識一些拼友,卯起來猛辦團購,家裡搞的跟倉庫一樣, 

老公什麼話也沒有多說,讓我感動到不行! 

偶爾小語會在旁邊搗蛋,尤其最近會走路了( 終於.... ) 

恩恩會抱怨媽咪不陪他玩,知道媽咪的肩膀,

每次要去寄拼圖, 他都會幫忙搬送到車上,讓我超窩心的。 

 

2011年已經苦過去了,2012年是新的開始, 我要繼續玩拼圖、賣拼圖,繼續上班、繼續照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