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牌昨天給了tracking number了,

心中大石稍微放下,接下來就是拼圖要放那邊的問題。

老公幫我把櫃子的東西都整理出來,餐廳那邊另一個櫃子我也清出來,

兩大櫃子可以把所有拼圖擺進去,

但我一直很擔心被恩恩拿來玩疊羅漢,或亂丟之類的....

 

今天早上出門,恩恩跟老公先上車,

等我上車時,兩父子好像達成什麼共識一樣,

恩恩笑的很開心,我開口問,是什麼事呀?

老公故作神秘不說,說,這是我跟恩恩的小秘密。

恩恩則說,我要跟媽媽說:爸爸說,家裡會買一大堆拼圖,那些拼圖不可以拿起來隨便亂玩,

恩恩答應爸爸,會顧好那些拼圖,只會用看的,不會用手碰哦!

 

然後,就很靦腆的笑著!

 

過沒幾秒鐘,恩恩又說,媽媽,我不會弄壞那些拼圖的,妳放心

 

突然之間,我發現,恩恩長大好多,懂事很多....

他一樣會鬧會吵,可是講話已經懂事多了,

他會有小孩子氣的時候,可是已經像個哥哥一樣,

會說著貼心的話,做著貼心的事。

 

這陣子忙著樂拼的事,

早上上班,晚上洽談,還要整理訂單、圖片,

還要照顧黏人的小語,說真的,我有點疏忽了恩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