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astorland全面到貨,歡迎大家到「樂拼LoPin網」逛逛 樂拼正式開幕!歡迎大家有空前來捧場唷^^b

http://www.lopin.cc

好吧!今年確定雷諾瓦沒有馬拉松比賽,

原本還有所期待的...

結果現在pintoo要舉辦第一屆拼圖大賽,

我看等著要參加馬拉松的拼友,

應該會手牽手參加盛會吧?!

參加辦法請點我

應該會讓pintoo增加不少曝光度呢

 

報名到6月底截止

( 還滿久的,之前聽說雷諾瓦的馬拉松報名時間大約都一周內名額就被秒殺了 )

7/17 在高雄左營的新光三越10F,共有三場,當然是同一天

( 太可惡了,只辦在高雄 )

獎金最高2萬元

( 會不會有1萬元是限定在pintoo的網站上消費啊? )

還有8000片的客拼一幅

( 我還滿好奇8000片的客拼是有多大幅?pintoo自己最多的片數是1000片呢 )

 

我如果參加,應該是志在參加吧XD

兩個孩子的貓咪,沒時間練技巧,

也不一定能參加捏 T_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貓言貓語貓世界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oy
  • 哈哈!
    我一直在想那個八千片
    它要真的送個八千片應該也蠻讓人煩惱的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分成十六幅五百片
    這樣也許會比較吸引人
  • April Lin
  • 我也覺得8000片有點大的離譜了,雖然說我覺得難得能夠見到這麼大的拼圖啦~但是想到光是要拼這幅所耗的時間和場地就很頭大,再說拼完了擺哪裡ㄚ?
  • Carrie
  • 8000片做成立體屏風好了^^
  • Celeste
  • 我覺得Carrie的主意真好
  • 沒錯~~這主意真是不錯XD

    迷糊貓 於 2011/06/22 16:15 回覆

  • 淼淼
  • 我有報名ㄛ!是志在參加ㄉ那一種!!希望可以認識其他愛好者,然後有機會一起組隊參加馬拉松ㄉ~~~
  •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馬拉拉呢...今年小雷又不辦了T_T

    迷糊貓 於 2011/06/22 16:16 回覆

  • 7/17在現場服務人員
  • pintoo今年有馬拉松賽的構想,目前尚在活動構思的階段,若大家覺得7/17高雄的活動辦的不差的話,年底「有可能」會有馬拉松賽出現
  • 哇嗚~~馬拉松耶~~
    真是不錯~~可是高雄實在太遠了啦T_T

    迷糊貓 於 2011/07/18 17:08 回覆

  • Carrie
  • 太讚了!!問卷的比賽項目裡 我有勾馬拉松耶~^^沒想到今天就出現好消息!!
  • TIGER
  • 我也都有勾!!
    拜託辦吧 真期待
    小雷真的很討厭= =
  • 我只能說,小雷為什麼不辦,當初發生了那些事...
    不是當事人都不清楚,但我們求的就是有活動嘛~~

    希望pintoo看到我們的心聲~~
    年底真能有馬拉松比賽^^

    迷糊貓 於 2011/07/21 13: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