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樂拼的想法具體化之後,

每天晚上都忙著跟這些拼圖廠商打交道,

過程,是酸甜苦辣各種滋味都有!

 

起初,不敢隨便抓到一個牌子就談,

一定要確定過圖案是有市場性,

拼片品質是大家都愛的!

像Ceaco,就是我又愛又很的品牌,

圖量超多,但問題拼片品質就很.....環保!

所以我不敢有進一步的動作....

 

被拒絕了,就發揮貓咪盧人的精神,

用google大神的翻譯+同事的愛心翻譯+自己破爛到嚇死人的英文,

繼續跟對方周旋下去!希望他們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

 

最近,貓咪正在談另一個品牌 ( 廢話...這不是一直都在做的事嗎XD )

遇到了一點小挫折,小障礙,

我想請各位拼友為貓咪的樂拼集氣,

讓我順利拿到這個品牌的拼圖,

我相信有了大家的用力努力集氣,

最後一定會有好成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拼 拼圖 貓咪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