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拼圖到現在,一年2個多月,

原先是為了陪恩恩玩,那時候剛懷上小語,

工作上也有些不順心,每天泡在拼圖裡,

心情總是愉快開心。

 

因為幫恩恩找適合的拼圖,知道了雷諾瓦,

發現了柚子貓、白菜、ilp等blog,

也在同事的鼓勵下,開始撰寫我的拼圖blog....

 

現在,小語將近10個月,經常在我手裡陪著我拼圖,

從玩拼圖、買拼圖、團購拼圖,一直到現在,

我發現,想要擁有一家拼圖店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跟老公、同事、拼友交流溝通後,

我開始籌劃屬於我的「樂拼」!

 

這段時間,我很感謝Ling,無私大方的分享經驗,

提醒我要注意的細節跟"眉角"

感謝Kaori,幚我引薦影子的老闆娘,

當中的過程讓我獲益良多。

也很感謝白菜、Joyce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每次我遇到挫折,失落無力疲憊時,

他們會在msn上幫我打氣,支持我

 

再來,當然就是謝謝老公,

他願意支持我的夢想,

把積蓄拿出來給我這個愛作夢的老婆嘗試,

他説他幫不上忙,只能在旁邊看著,

精神上的支持其實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真的!

 

這段時間,「閉門羹」吃到快吐了,

「無回應」是稀鬆平常的事,

意外,常常是每天出現的。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這段時間還第一次嘗到了失眠跟輾轉難眠的滋味!

疲憊交加之下,差一點就放棄了...

 

終於,貓咪的樂拼網第一個品牌即將進貨,

整個心情緊張...不安...開心...喜悅

 

樂拼網開張的時候,

希望各位拼友有空常來參觀,

我會不定期在blog舉辦活動回饋大家。

 

如果有希望引進的品牌,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貓咪我會盡力去接洽引進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