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出門,在車上恩恩跟爸爸練習從a唸到z

恩恩需要一點輔助才能全部唸完,

5分鐘後總算唸完了z,

恩恩開心的說:我只有一個字不認識唷!

我跟爸爸心裡則是OS:明明就有5、6個都不認識....

但,其實,恩恩已經很棒了....

接著,經典的就來了....

 

恩:媽媽,妳知道嗎?我這次只有一個字不認識哦!

我:真的呀!是那一個字呢?

恩:媽媽,妳不知道啊!

我:啊!不知道啊?那是那一個字呀?

恩:不知道。

我:啊!不知道,那是那一個字呢?

恩:不知道啊!

我:所以是?

恩:不知道。媽媽那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捏...

恩:那我也不知道耶....

 

各位,所以到底是那一個字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