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陸淘寶時,意外發現今年R牌的新品,

相當有趣,都是木質,據賣家說,

並不像軟木那樣的材質,而是木紋...

背面一樣有紙板,相當硬,相當不錯的手感

 

底下所有圖片引自官網!!

 

↓ 這一盒咖啡我有看過實品,顏色跟圖有點不同,

呈現淡淡的褐色,大概因為材質的關係吧!

成品相當吸引人啊

↓ 這一幅是tilk的作品,一樣是木質的,所以讓我相當期待呢...

↓ 這一幅看起來異常喜感...也很青春...

↓ 這一幅是2010耶誕節限定,2000片的唷!超可愛~~

我有入手了XD

 

↓ 這一幅也是特殊材質,好像是類似日本和紙之類的,

我也看不太懂 :D

 

↓ 這一盒最近在大陸拼友中相當熱門,純拼刀膜的

Roy跟oo都有拼過。

還有一盒姐妹作是金色的,可惜早已停產,

我在2007年的目錄有看過,刀膜跟這一盒不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版呢

 

↓ tilk另一盒,這組的色調看起來就相當舒服....

也因為這個舒服勸敗了我....Orz

 

↓ 悠哉的羊兒。R牌有一個綿羊系列,但不知為什麼,在幾個大站上都很少看到

我個人覺得羊系列還滿可愛的說

 

為了避免勸敗意味濃厚,新品介紹到此,

附上官網(請點我),各位有興趣的拼友自行前往品味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