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 鞦韆20.jpg 

完成日期:2010.02.03

完成時間:1hrs左右

購買價錢:320元

拼圖片數:150片

完成大小:10.2cm*7.6cm

拼圖品牌:pintoo(台製)

品項編號:P1033

 

這是我過年期間拼的其中一盒拼圖,

過年前還想好要拼2盒500片,再加幾盒迷你拼,

結果整個過年只拼了2盒迷你拼XD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光南北跑,再加上帶小孩,基本上能拼完2盒迷你拼,

算是不錯的成果了:D

 

↓ 每次都要先開始的開盒照,開了才能拼嘛^^"

150 - 鞦韆01.jpg 

 150 - 鞦韆02.jpg 150 - 鞦韆03.jpg 150 - 鞦韆04.jpg 150 - 鞦韆05.jpg 150 - 鞦韆06.jpg 150 - 鞦韆09.jpg 

有沒有看到,是舊包裝喔!舊包裝捏!超有質感的...

不是被嚴重切圖,也不是貼紙...是直接印上去的喔!

 

↓ 盒內附贈的小卡,剛好也附到年年有魚XD

150 - 鞦韆07.jpg 150 - 鞦韆08.jpg 

↓ 一樣,九成九第一個完成的邊框

150 - 鞦韆11.jpg 

 

↓ 顏色上最好區分的部分先完成,再加上一部分的衣服

150 - 鞦韆12.jpg 

 

↓ 淑女已經整個出現,旁邊的帥哥(應該是伯伯級的吧XD)也看到頭了

150 - 鞦韆14.jpg 

 

↓ 補洞XD

150 - 鞦韆16.jpg

我可不是故意留下旁邊兩位男士的肚子,

真的就是這麼巧,剩下的洞,就是鮪魚肚XD

 

↓ 少一片...

150 - 鞦韆18.jpg 

桌上都沒有,整個臉都囧了,

還哭喪臉跟老公說,要補片了Orz

在兩個跑來跑去的孩子旁玩拼圖的下場,就是拼片會有極高機率不見T^T

結果一轉身在地上看到...整個驚嚇度超高XD

還好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 完成了!有沒有像是油畫未乾的色澤...

150 - 鞦韆19.jpg 

 

↓ 加框

150 - 鞦韆20.jpg 

 

↓ 大合照

150 - 鞦韆21.jpg 

 

話說,因為成品很小,當然也就沒有細部照啦!

pintoo的XS真的很適合收藏用,

雖然名畫太小幅沒啥氣勢,可是,沒房子空間是現實啊啊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貓言貓語貓世界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