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情人節,下了班都會一起去吃大餐,

無奈今年老公要上課,加上兩個孩子,

所以,下了班,接了兩個孩子,我就一個人默默地回家。

 

雖然很平淡,不過並不會覺得不開心或悶等等之類的情緒。

在家裡看著小語努力的爬來爬去,心情也很快活。

 

終於等到老公下班回來,老公抱走我手上的小語,

跟我說:想拼圖,就去玩吧!

還順口問了一句:有沒有想要的東西,我買給妳吧!

 

在一旁洗著奶瓶的我,突然想到還沒有訂購的拼圖,

試探性的問了老公:老公,這次我可以買幾盒呢?

兩盒嗎?一盒週年慶的禮物,一盒情人節的禮物?

 

老公說:你開心就好,不要買的太離譜都可以。

 

我又問:那,不要買的太離譜是指?

 

老公歪著頭想了一下:一萬元以內,隨你開心買吧!

 

!!!!!!!!!

老公今年大手筆!

聽完話,我整個就呆愣在一邊!

超級開心的,原本只想挑個兩盒,

沒想到有1萬元的扣打耶。太棒了

 

今年的大餐,是老公下班後,又出門幫我買回來的珍珠奶茶,

沒有牛排,也不是火鍋;拼圖禮物雖然不是親手買給我的,

但已經讓我超級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