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陽9片 - 水果10.jpg 

完成日期:2011.1.24

完成時間:10分

購買價錢:翌陽體驗包

拼圖片數:9片

拼圖品牌:翌陽(台製)

 

一開始看到白菜po了分享文,又看到Vickie也收到,

一直很心癢,也想買來拼,特地跟他們兩位請教要如何索取,

然後毛遂自薦寫了封信給他們,希望可以拿到體驗拼...

其間很擔心拿不到,還一直跟Vickie討論要怎麼說服他們,

沒想到很快就收到回信,同時,也發現,其實他們有在我的blog留言...Orz

只是我很少在留意留言板,所以....

總之,還是拿到了!

 

9片益智拼的部分,有福虎、棉羊、水果,印象中有四種,

不過另一種我忘了Orz

水果,應該是在裡面相對來講比較簡單一點點點點點點的XD

 

↓ 外盒照

翌陽9片 - 水果01.jpg 翌陽9片 - 水果02.jpg 翌陽9片 - 水果03.jpg 

這個外盒其實有點嚇到我,原因是,收到前,我一直把這個9片想像的太大了,

加上平常買的拼圖,除了204片的以外,很少有這麼小盒的XD

 

↓ 準備開盒了

翌陽9片 - 水果04.jpg 

盒子的設計,頗具拼圖感,那個密合度,超棒XD

就如Vickie說的,凹槽都有兩個圓圓的小洞,

大概是為了拆組方便吧


↓ 躺在盒內的拼片

翌陽9片 - 水果05.jpg 

 

↓ 排列整齊的拼片

翌陽9片 - 水果06.jpg 

如果不仔細看,會覺得都長一樣,

其實,多少還是有些微的差異

 

↓ 拼片上翌陽的logo圖

翌陽9片 - 水果07.jpg 

 

↓ 找出中心片後的進度

翌陽9片 - 水果08.jpg 

 

↓ 再完成兩片

翌陽9片 - 水果09.jpg 

 

↓ 鏘鏘!完成了

翌陽9片 - 水果10.jpg 

 

↓ 完成圖+盒子來一張

翌陽9片 - 水果11.jpg 

 

↓ 盒底+完成圖

翌陽9片 - 水果12.jpg 

 

這種拼圖,如果純粹對圖,片數的關係,其實花不了多少時間,。

如果不對圖,要拼正確,就得花上一點時間....

如果不考慮完成圖是3*3

其實會有另一種狀況出現

 

↓ 另一種拼法XD

翌陽9片 - 水果13.jpg 

 

這是我一開始拿到時,跟同事亂玩的。

我沒跟他說是3*3

只跟他說要完成,結果他一下子就跟我說拼完了!

我嚇了一跳,轉頭去看時,就發現這個狀況。

另一種思考方式,只可惜會無解XD

 

↓ 水果站起來

翌陽9片 - 水果14.jpg 

 

密合度真的很不錯,

就如同柚子貓說的,我用手也可以整組拿起來,勉強卡得住....

 

現在才po這個體驗文,有點對不起翌陽,

拿到後公司一直很忙,加上晚上還要上英文課,

週末又去陪兒子學直排輪,一直沒辦法好好體驗,

希望之後類似的體驗活動,不要被除名才好XD

 

BTW,在我還沒時間好好體驗時,

我在公司善用這組拼圖,讓很多同事都一起傷腦筋,

而且最惡劣的是,都沒有給盒子...連對圖都不給對XD

 

其中有一位同事說,9片太可惜了,如果是100片,他會想買回來拼....

我想,如果是100片,挑戰度一定相當的高,

但樂趣也很高...但設計上相對來講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