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開始拼圖,認識了很多拼友....家裡藏滿拼圖

我生了第二個寶寶,還意外的上了新聞Orz

為了小語的過敏體質,我努力朝向全母奶!

結果把自己搞的超慘!連2010年的最後一天,

都是乳腺炎陪伴我!Orz

最後一天的上班,因為乳腺炎,把自己搞的超悲慘,

在公司一直進入昏睡狀態,因為職代的關係,沒辦法放下工作回家休息....

2010年,發生很多開心跟不開心的事,但都過去了!

2011年,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開開心心。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BTW!能有拼不完的拼圖也是一種幸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