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白菜的網誌連結去登記的,

寄送地址寫的是公司,所以下午上班時間,

櫃台小姐就拿進來給我。

 

一拿到,就很興奮的在公司獻寶,

當然,也立刻把信拆開,準備體驗!

一拆開後,當下有點囧rz....20片的體驗包。

呃~~總比沒有好,拼完後,囧更大了...

因為是從500片的梵谷向日葵拼圖抽出20片,所以並不是完整的一幅圖。

同事說,畢竟是體驗包,總不能送300片或500片的,

搞不好我們大家都拿到不同部位,那可以組成一幅完整的圖....

我想,應該不可能,但以20片的拼圖來講,

要對「品圖」的手感有基本的體驗跟認識,是足夠的。

之前雖然買了幾次白菜的二手拼,不過一直都還沒有打開來嘗試,

這次體驗包,讓我驚豔了一下,

同事也是,都被體驗包的火給燒到了一下。

我想,過兩天搞不好就會揪團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