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破記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現在,在公司擠奶的次數是2~3次,

除非有事,不然一定都是幾乎排空才會回到位置上....

沒想到,乳腺炎又再次找上我....

 

產假期間,連續三次,已經讓我痛苦極了....

也是擔心上班後又受苦,

所以在收假前都把硬塊清除完畢....

沒想到,還是中獎了!

 

今天一整天,整個人都呈現無力疲憊的樣子,

因為疼痛的關係,整個情緒也不是很穩定,

已經跟小語有了相當好的默契,晚上都是親餵,

這樣還是讓乳腺炎上身,

真的很無力....

 

老公無奈的幫我加油打氣,

同事也在幫我打氣,

為了小語,我要努力下去.....

乳腺炎滾!ㄋㄟㄋ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