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語很容易吐奶,這一個多月來,我們已經都很習慣,

甚至一聽到聲音,就知道大概又中獎了。

早晨要準備出門上班的時間,

老公都儘量不要碰妹妹,

免得出門前得再換一次衣服,

我還在休假中,被噴,比較沒影響!

待在家裡隨時要換衣服都沒關係....

 

今天一早,剛餵完奶,妹妹又吐了,

吐的位置很囧!就剛好是在我內衣的罩杯裡,

不偏不倚喔!整個讓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好!

之前神準的噴在襯衫的口袋裡,

我已經超級佩服她的技術,

現在連內衣都可以這麼精準的噴進去....

我只能說....小兔兔,妳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