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 月夜_16.jpg  

完成日期:2010.09.20

完成時間:1hrs左右

購買價錢:奈奈友情借拼

拼圖片數:300片

完成大小:26cm*38cm

拼圖品牌:artbox(日製)

 

300片的拼圖,適合拿來解癢!

 

這個是奈奈在我產假期間託給我老公,請他帶回來讓我解解癢的拼圖!

她說這幅拼圖拼起來很舒服,不會花太多時間,

適合現在抽不出太多時間,可是又一直想拼圖的我

非常謝謝她的體貼與分享....

 

拿來擺了兩三星期,看著同事送我的拼圖,還有拼圖房裡拼了一半的「秘密花開了」,

我實在很想玩拼圖。不過每天忙著把家裡的事處理好,

擠奶、照顧妹妹....雖然在休假,卻也忙的亂七八糟...

 

原本預定今天家裡要施工,後來因故延期了,要做的事都排開了,

突然有一點時間,於是把這盒拼圖打開來。

為了怕肚子餓過頭,我還先把要煮的菜都丟進鍋裡,

一邊煮麵一邊玩這盒拼圖!拼一拼,除了要拍照之外,

還要跑進跑出盯著爐上的麵,免得糊了?或是把湯煮乾掉...

整個過程,只能說是緊張、刺激

 

↓ 照例,從盒面看起,顏色看起來有點淡

哆啦A夢 月夜_01.jpg 哆啦A夢 月夜_02.jpg 哆啦A夢 月夜_03.jpg 哆啦A夢 月夜_04.jpg 哆啦A夢 月夜_05.jpg 

↓ 盒內所有東西都在,因為奈奈已經先拼過一次,

所以一打開就是收的非常仔細的模樣。

哆啦A夢 月夜_06.jpg 哆啦A夢 月夜_07.jpg 

↓ 300片的拼圖,全部攤開的模樣,其實看起來挺舒服的,

沒有壓力跟壯觀的感覺

哆啦A夢 月夜_08.jpg  

↓ 另一盒是邊片

哆啦A夢 月夜_09.jpg 

↓ 以這一盒的圖形來講,從邊框開始並不是很好的主意!

不過我還是很習慣性的就從邊框下手了。

下手了,也就懶得再換其他的拼片....

哆啦A夢 月夜_10.jpg 

↓ 這一盒的圖案很單純,所以直接挑出明顯的字跟哆啦接著拼

哆啦A夢 月夜_11.jpg 哆啦A夢 月夜_12.jpg 哆啦A夢 月夜_13.jpg 哆啦A夢 月夜_14.jpg 

↓ 剩下的地方,就是填空補洞了!

都是相似色的拼片,我也懶得去排隊,

片數不多,加上日製的好品質,很快就把拼圖完成了

哆啦A夢 月夜_15.jpg 哆啦A夢 月夜_16.jpg 

↓ 用相機的強化藍色系拍一張。我覺得這樣的色調比較美一些說。

不過這是個人觀感問題....我喜歡藍天是蔚藍色的感覺,

而不是淡淡的帶點灰,這樣看起來的天空會有點憂鬱感....

話說回來,這一盒的天空大概因為是接近傍晚?或者是夜裡近清晨,所以沒有刻意弄的很藍吧!

哆啦A夢 月夜_20.jpg  

↓ 復古效果也來一張!我覺得復古效果的哆啦很有味道,滿特別的

哆啦A夢 月夜_18.jpg 

↓ 熊貓效果也來一張,為什麼說是熊貓效果呢!

因為熊貓是黑白的嘛

哆啦A夢 月夜_19.jpg 

↓ 哆啦細部照

哆啦A夢 月夜_25.jpg 

哆啦A夢 月夜_21.jpg 哆啦A夢 月夜_23.jpg 哆啦A夢 月夜_24.jpg 

↓ bling bling的掃帚,看到這種細節,就會真的覺得這把掃帚是飛天用的

哆啦A夢 月夜_22.jpg 

 

artbox的屑屑稍微比tenyo多一點,刀膜還可以,

為什麼說還可以呢?在拼的過程中,偶爾還是有一兩片放錯位置,

但如果不是因為後面卡住,很難發現已經拼錯了。

畢竟還是日製的,所以手感相當不錯,是一個可以很悠閒慢慢享受的拼圖

 

不過,哆啦跟Kitty貓的拼圖都不好找,

也很難找齊,不像迪士尼的,有tenyo專門在做....

真的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