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是哥哥,所以我從醫院回來後,

他很習慣我固定要餵妹妹母奶,

也很習慣餵完後,我要把另一邊的母奶都擠出來....

 

前陣子乳腺炎,恩恩也有很明顯的感受,

會跟爸爸說:媽咪痛痛,要把ㄋㄟㄋㄟ擠出來才不痛痛,

不可以碰媽咪,會很痛很痛....

只要跟他說我要擠奶,他會熱心的想幫忙。

 

這天晚上,好不容易把妹妹哄睡了,

爸爸也睡了,房間燈都關了,沒辦法擠奶,

我跑到廚房站著擠奶,想著擠完奶就要洗澡睡覺,

好好休息一晚....沒想到精神超好的恩恩突然跑出來!

看著在廚房站著擠奶的我,

跟我說:媽媽,你在擠奶嗎?怎麼坐下呢?這樣會累捏!

要趕快進來睡覺喔!

 

聽完,超開心!這陣子恩恩也有爭寵的反應,

把我弄的精疲力盡,聽到他體貼的童言童語,

那些疲累好像瞬間都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