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不是要捧自己,是一種深刻的感受!

第一胎,我也是餵母奶,但沒有到全母奶,

因為要上班,又外食,奶量不是相當充足,恩恩奶量變大後,

儘管我努力擠奶、追奶,還是有限。所以搭了配方奶,

自己也一直堅持到恩恩八個月大後才停餵!

停餵的原因是因為恩恩突然完全不喝,奶瓶跟親餵都不肯,

就慢慢退奶了....

 

第二胎,從懷孕就很小心,

一開始奶量很多,每天至少還可以存下200CC左右,

老公還叫我不要存,說太辛苦了。

結果才回我家四天,因為妹妹嚴重的腸絞痛,半夜都沒得睡,兩天後就得了嚴重的乳腺炎....

老公緊急從台中來把我載回家,讓我好好休息一天.....

 

回到家好不容易才把乳腺炎處理好,

過兩天右邊的乳房也得了乳腺炎,

燒到39.1,整個人昏沉沉,都要勉強自己起床擠奶,

總算又好了,星期二左邊又得了乳腺炎,還好這次只燒到37.8,

但還是很痛....

 

兩個小時就擠一次,一擠好妹妹就醒來要喝,

搞定妹妹了,又要開始擠奶,

已經都擠到變草莓奶,搞到自己身心俱疲,竟然又發生乳腺炎,

整個人超失落,還一直哭,明明已經努力在擠奶,

之前的存奶,還在冰箱當冰棒,

現在根本頂多只夠妹妹喝,

之前老公會叫我不要存奶,不要省那幾CC的母奶,

現在也不敢這樣說了.....

 

看著偶爾因為過度疲憊的我,夜裡老公會幫忙照顧,

讓我得到一夜好眠....隔天才有精神跟乳腺炎繼續奮戰!

 

雖然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但是醫生說妹妹有嚴重的過敏體質,

要求我餵母奶一年,所以我要繼續加油,

先處理好乳腺炎,再把奶量追回來,

讓妹妹的過敏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