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睡著,半夜又肚子痛,凌晨兩點半又起來蹲廁所....

肚子比7月31日更痛.....一定要記得產檢時要跟醫生說

心裡還在盤算著!

 

從廁所出來,發現老公還沒睡,

本來想去叫他回房睡覺,想想這陣子他心煩也累,

既然是週末,就由著他好了。

 

清晨五點半,又再次起身,

我的老天啊!從來沒有拉肚子這麼痛過......還痛這麼久....

呃!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拉完肚子,腰竟然會痠痛,會痛到有點腿軟.....

該不會是要生了吧!!!?

 

老公說,如果覺得要生了,一定要記得先去洗個澡,

然後再到醫院去,所以彎著身慢慢的又回廁所,

忍著痛洗完澡,又慢慢走回房間喊著老公.....

老公糊里糊塗的被我叫醒,還沒搞清什麼事,

我已經痛到彎身不能動了....

 

這時老公做了一件很呆的事,就是硬把恩恩把睡夢中叫醒,

而不是單單的只抱起他....

 

老公問我,是不是要生了!

其實,我雖然是第二胎,但也不是很確定,

畢竟恩恩當時是到醫院進行催生,對於產兆中的陣痛我實在不熟悉Orz

 

往醫院的路上,恩恩的起床氣還沒發作,

很細心、貼心的問我說:媽咪,妳肚子痛痛是嗎?

那恩恩給你摸摸就不痛了唷!

話畢,很認真的用他的小手在我肚子上一直摸,

還很認真的說:小兔兔妳要乖喔,

不要讓媽咪痛痛喔.....

 

沒有停車位,直接就大剌剌的停在急診室門口,擋住警車出入的位置,

一進到急診室,痛到腿軟,也痛到掉淚,

急診的醫生跟護士大概猜到是快生的孕婦,立刻推來輪椅,

火速把我往產房送,一直以為是拉肚子的我,

還想著等會可以再跑去玩,沒想到護士看完,冷靜地對我說:什麼時候開始痛的呢?已經開4公分了,

待產的東西都有帶來嗎?等會換衣服,我們會通知醫生。

此時,才早上六點....沒睡飽,精神很差,原來不是拉肚子,是陣痛....

 

早上7:30,才開6公分,

恩恩的起床氣突然在這時候發作,怎麼也不肯在旁邊待著,

爸爸有點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先顧大的?還是先顧小的?

我忍著痛,撥電話拜託褓姆來幫忙....放棄讓恩恩在產房外迎接小兔兔的念頭。

 

這時候的陣痛已經痛到讓我無法忍受,把爸爸的手抓來咬了兩口,

還起了念頭想打無痛分娩針,爸爸很委屈的看了我說:妳再咬下去,我的手會被妳咬斷的....

護士很認真的問我:妳確定要打嗎?妳的產程很快喔,打了可能起不了啥作用!

咚!跟生恩恩的時候一樣.....

 

我問爸爸,快生了沒?現在覺得這個問題很蠢,

身體是我的,寶寶在我的肚子裡,應該我會比較清楚吧!我問他做啥?

爸爸也很冷靜的回答我:按護士的說法,妳一小時內一定會生....

我待產的病床旁就有一個看得到的時鐘,不巧我視力又超好,不用戴眼鏡,看的一清二楚,

一小時後,我氣呼呼的對爸爸說:你騙我啦!都還沒生.....

 

突然很害怕,會不會痛了半天最後進去剖腹生產呢?

總算在8:45時護士說,進產房....

按理應該鬆了一口氣,可惜已經痛到快昏的我,沒力氣多想,

忍痛換到產房的病床上.....沒多久小兔兔就報到了!

 

第一胎,恩恩一出生,爸爸開口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沒有皺巴巴呢?

第二拍,兔兔一出生,爸爸開口的第一個問題竟是:為什麼有點皺巴巴呢?

這個爸爸要求還真多

 

誰說第二胎比較輕鬆的、比較快的,

我生恩恩從陣痛到生只有1.5hr左右,

生小兔兔從陣痛到生就要3hrs左右,

雖然比起一般媽媽來講,真的已經快很多,但是人就是貪心嘛!

 

原來,小兔兔在等的時間,就是活動開始....

總算平安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