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甜美冰淇淋08.jpg 

完成日期:2010.07.29

完成時間:20mins左右

購買價錢:180 + 20 運費 (白菜二手拼)

拼圖片數:108片

完成大小:25.7cm*18.2cm

拼圖品牌:Apollo-Sha's(日製)

 

這是我拼的第二盒史努比拼圖,

第一盒是204片的迷你拼,送給我大學同學當謝禮了。

有趣的是,因為204片的迷你拼太小了,

聽說我同學的老公過了兩星期才發現客廳擺了一個小相框,

小相框裡的是拼圖,而不是一張照片

當時沒有留拼圖過程照,只有拍下完成圖,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這一盒是跟白菜買的,

買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們兩個都被冰淇淋給迷惑了

聊著聊著,加上簡單明顯的線條,

我想買回來以後跟恩恩一起玩....

說穿了,就是敗家理由百百款,

只要想買,不愁沒理由

 

↓ 簡單的開盒照,沒錯,連外膜都還在...

這是白菜大大的誠意,難怪大家喜歡排隊搶他的二手拼。

SNOOPY甜美冰淇淋01.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02.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03.jpg 

 

↓ 維持日系一慣的乾淨,有的拼圖就算拼過一次、兩次,

屑屑還是多到嚇人....日系的質感從這邊可以看得出來。

難怪價格也是高到嚇人

SNOOPY甜美冰淇淋04.jpg

↓ 攤開全部的拼片....一樣看不到一點屑屑哦

而且線條明確,對孩子來說不是很難。

不過今天是我自己先玩,

對恩恩來講,108片還是小有一點難度!

SNOOPY甜美冰淇淋05.jpg 

↓ 接下來是用隨性拼法。

最近很愛隨性拼,不刻意一定從邊框開始,

只要找到可以組合的,就直接組合在一起

SNOOPY甜美冰淇淋06.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07.jpg 

↓ 鏘鏘!完成了

比起上次拼的204片mini snoopy,

這盒的snoopy親切多了,

12片就完成頭部了

SNOOPY甜美冰淇淋08.jpg 

↓ 細部照

Sweet Ice cream點出拼圖的主題

拿著甜筒的塔克和snoopy

底下的冰淇淋盒子還寫著:Ice cream Party

被一堆冰淇淋包圍的snoopy跟塔克

SNOOPY甜美冰淇淋09.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10.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11.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12.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13.jpg SNOOPY甜美冰淇淋14.jpg 

 

這陣子因為身體太累了,

加上視力微微退化,已經停了好幾天都沒有玩拼圖,

白菜寄來的二手拼,

解了我的癢....也讓我花少少的時間感受了拼圖的樂趣。

等小兔兔出生,大概短時間內很難碰多片數的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