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心動,想要把髮型剪短,

不過因為沒留過長髮,所以好不容易留了長髮後,

又開始猶豫了....

 

今天剪頭髮,設計師問我想剪什麼髮型,

我一樣是同樣的回應方式:好整理、減少髮量就行了。

加上準備要坐月子,又是八月,所以又加了一句:剪短也沒關係....

 

於是,一陣溝通後,決定剪短....

 

一個小時後,老公看到我,微笑沒說話,

兒子直接說:媽咪不好看

到了車上,逼問老公,真的不好看嗎?

老公說,還可以!

上面一個圓,下面一個圓!

 

回家搭電梯時,因為太受打擊,

一直嘟著嘴,老公安慰我說:

你上次生恩恩的時候更圓,生完就不會了啦!

我氣呼呼的回他說:

要上圓下圓很不容易,臉型要能搭,

頭型也要搭,這可是很難得的圓滿捏!

結果老公大笑回了一句:

有啊!就是哆啦A夢!

 

比兒子更狠....壞爸爸

 

不過很久沒剪短,剪完突然很不習慣....

要剪下去前,設計師還問我,要不要留下這些頭髮?

阿留著是要幹嘛捏?

剪完後,嗯~我的髮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髮色還不是普通的黑....

等生完再重新留長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