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訂好了前兩週的月子餐,

第三週讓媽咪接手。

今天房裡的冷氣保養好了,涼度有明顯提升一些,

客廳的冷氣莫名其妙的也好了,坐月子時不用一直關在房間裡。

妹妹的衣服今天已經過水洗乾淨,

包巾前兩天就弄好了,

待產包的東西今天也檢查過一次,

明天準備放到車上,

每天陪著我上班,一直到生產為止。

 

明天要去剪頭髮,沒有打算改變很大,

但要將髮量降低,免得八月酷暑,頭髮變成坐月子的負擔....

 

總算,一切準備就緒....

 

今天產檢,護士問我,已經足月了,

看起來就是快生了,怎麼還是沒動靜呢?

 

其實,我自己也很疑惑,還特地問了醫生:如果妹妹也足月不出來,

是不是要像哥哥一樣催生呢?

醫生說:一般來說第二胎都不太會這樣.....

我會是那個例外的傢伙嗎?傷腦筋....

 

症狀很多,包括嚴重的骨盆壓迫,讓我連坐椅子要起來都痛,

偶爾突發的水腫,會讓我連走路都覺得懶,

一直收縮的子宮,讓我緊張的以為妹妹要出生了.....

 

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會是在8月8日那天出生呢?

還是提早呢?

不管是那一天,至少我已經準備好了....

隨時可以迎接小兔兔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